close

  話說,五月十日是我生日,而零七的五月十日,是我活的十六年中,最特別的一年....

  那天一起來,阿,今天我生日耶!!真是高興,不過看我那些室友,似乎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,算了,他們就是這樣( ︶︿︶)_╭∩╮

  到了學校,沒啥太大得改變= =,還是一樣,上課上課,睡覺睡覺。

  正當我有點失望時,小兆拿著卡片過來跟我說:有著虯髯客、紅拂女、隋煬帝、人瑞殺手、豆腐的元甫,祝你生日快樂(~^O^~),看到卡片時,真是有種莫名的感動阿,這就是友情阿(遠目)(  ̄ c ̄)y▂ξ,!不過他也很緊張的問我:我是不是第一個送你卡片的阿??是滴是滴,你是第一個送我滴。(=‵′=)

  爾後,有哈仕奇、老大、吟姐和GIVI的"手工"卡片一張一張的傳來,真是感謝你們阿~~雖然只是一張小小的卡片,但你們知道那裡面的意涵有多大嗎???(可能有宇宙這麼大)︿( ̄︶ ̄)︿

  最特別的當然是小兆的阿,裡面照慣例他了一張布袋戲的劇照(他是布布迷),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笑傲紅塵耶!!!裡面還放了一個金牛座的吊飾,哈哈,感謝感謝。(不過我都放在學校= =)( ̄□ ̄|||)a

 就這樣,一直到了下午....

  傍晚要去吃飯時,小兆說他有幫我買泡麵,我當時吃了一驚,我說幹麻幫我買?他說:我們今天要開泡麵宴會幫你慶祝阿!!OH!MY DEAR,你也真是太體貼,太令我感動了吧?所以傍晚的時候我跟小兆、龔帥、JACK、哈仕奇、阿塞和小麥一起吃泡麵慶祝生日,小兆還去買了兩、三包零食,還有飲料,通通都小兆請客(一ˇ一)

  生日過完之後,一直到了禮拜六,我在用電腦時,哈仕奇跟我說,吳元甫,來後面切蛋糕,痾...我說,阿我生日不是過了= =?彭彭就說:阿是不能晚兩天吃蛋糕就是了= =??哈哈,當然可以,就這樣,星期六那天我又吃了一份蛋糕和大佩的卡片,而聽說蛋糕好像又是小兆安排的...(我該怎麼謝你阿,兆老大)〒△〒

小兆阿小兆,吾不知汝竟對於余有此深厚之情誼,真另吾感動的痛哭流涕阿,望汝歲歲開樂,年年平安

心得分享於此,謝謝大家︿( ̄︶ ̄)︿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teor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