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有星星的晚上-旺福

作詞:姚小民 作曲:姚小民

*天氣好的晚上 把一些小事拿出來牽掛
 大的事情放他一晚上的假

#不一樣的晚上 有許多同樣無聊的幻想
 雖然無聊卻是很重要的阿

△不知不覺總是會讓我想到你阿
 那些一起看著星星的夜晚

★有星星的晚上 吹著風夜半涼 那傷心的事千萬別留下
 頭頂上的月亮 他照著我們倆 雖然我們在不同的方向
 有星星的晚上 讓我想到你呀 曾經讓我感動的那句話
 你說每顆星星都有個伴 再遠也不孤單 就像我們永遠在一起一樣


    第一次聽到這首是高中的時候。


    歌詞寫的很白話,但表現出來的意思卻不膚淺,把相隔兩地的好友、情侶、兄弟、姐妹的情感表現得淋漓盡致。不知道妳最近如何?聽到這首歌,就讓我想到妳當初上台北時,第一次用即時通找到我,還因此感到開心,而且卻被妳的認真感動;問我有沒有喝過五十嵐的珍奶,特地從台北幫我帶回苗栗;還用我失戀當題材寫一個小小說XD


    但不知道為什麼,某天,妳不接我電話、不回我即時通,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,會讓妳如此對我。即使到現在我也想知道。上大學後,得知妳考上師大地理,由衷的為妳感到開心,因為這是妳的第一志願吧?本來已經封鎖的網誌也解鎖了,妳開始在網誌上訴說一些生活上的事務,從網誌上大概可以知道大學生活的忙碌,這也讓我放心,因為妳過得很好。


    可以的話,讓我知道為什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teor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