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標題暫時想不到,先打好了。

 

    首先,先感謝老天保佑我們家平安無事,沒有受到水災的侵襲,親戚們一切安好,實大順心事也;再來,感恩出錢出力的人們,一同協助88水災的災民賑災,國軍辛苦了,救難人員們辛苦了;最後,讓我們一起祈禱在水災中喪失生命的人們,無論是天災還是人禍,都希望你們一路好走。

 

    水災過後這麼多天,新聞也報了一樣的天數,家中電視從早到晚都再看,看到我都要吐了,尤其是該開開心心吃飯的時間也再看,再加上記者們偏愛找那些哭的死去活來的人拍,真不曉得台灣只剩水災可以拍了嗎?其他事情都不是新聞?記者們顧然辛苦,但拜託,這些新聞一天放三遍,還照三餐,如果真要監督政府,麻煩開始構思該怎麼詢問、質疑政府在這次水災中的處裡是否得當。人家已經夠慘夠難過了,還去問人家,非得要說的這麼明白就是?少問些會不會難過、緊張的蠢問題,你家死人你不難過?你逃難會很從容自得?

 

    最近幾天睡覺都做不好的夢,不是打打殺殺,就是高空彈跳的Feel,不過還好昨天給了我一個很妙很妙的夢,自己保密:P

 

    回苗栗前的一晚,心中老實的不爽,不開心,然而,會有這樣的感覺,十之八九都是那些事情,但去完大P之後,我才了解自己真的是多麼幼稚又任性,人家都這樣看待你了,還奢求什麼?宅議有云:「是你的就會是你的,不該是你的就不會是你的。」多謝宅議大師開導。回到苗栗之後,沒有宵夜、沒有大餐,每天吃家裡睡家裡玩家裡,好一個米蟲也!其實我不是很想當米蟲啊ˊˋ我想賺些錢來還債 Orz

 

    我對這種事情很吃得開,天生如此吧,都讓我囧了

 

    還是感謝這群熱血朋友,雖然成果不盡理想,但至少還是有過,科科,想讓我請客又得要等了,而且我可以賭定等很久XD

 

    坐車的時候遇到庭宇媽媽,聊了一下,才知道搬過去之後麻煩的反而是她,工作還在,得在兩地通勤上班,真是辛苦妳了!暑假三個月,好長好長,快點兒開學吧,等不及想看到大家了,但在這之前我得想辦法讓自己瘦一些才是...,喝酒能瘦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嗯,一切照舊,不要變,不然我會少很多東西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teor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