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沒想到還是中獎了。

 

    從新寶到三期,原本的十人,只剩下四個人升上顧問,好死不死我又中獎,所以只有三個新科Q_Q我好想當第四個啊,可惜的是我得再等半年。

 

    我曾說過,可以的話我希望二期當服務長,三期當隊長,我想在我的認知中這是最完美的社服生涯吧!沒想到通通順延一期是怎樣=       =啊啊啊啊,就不能讓我順順利利的跑完三期生顧問嗎(淚),但事實擺在眼前,似乎也不容許我逃避?!既來之,則安之,55期就拜託新科顧問和顧問們照顧了,萬分拜託!

 

    給留下來一起走55期的田埔夥伴們:

        真的很感謝你們肯留下來一起為55期打拼,這對我來說真的是支強而有力的強心針。隊長只是個策劃大方向的人,細部內容還是得靠各組的人馬去完成,出隊七天的教案和活動不是隊長一個人可以搞出來的。也希望你們升上二期和三期之後,對自己身分上的認知要有所改變,你們不再是給人帶著跑的一期、二期,而是帶著新寶、邁向顧問之路的二期三期隊員,該做什麼事、該學什麼、該說什麼都希望你們可以抱著積極的態度去做,而不是懶懶散散,這不是大家想看到的。很多人在學業上有所猶豫與慌張,但誰沒有學業?我常說,升上老隊員第一件事就是安排時間,滿滿的行事曆中,善用空閒時間做事,別白費了;再者,努力用心去做,別給人家看到一堆問題,減少檢討時間,有效的改善問題,而不是陷入一個迴圈裡,問題不斷不斷的發生,不斷不斷的檢討,你累大家都累啊!不說你們會知道,會改進嗎?最後,相挺自己的夥伴,對任何活動都全力支持,不要有任何遺憾!

 

        55期在兩個禮拜之後就要開始了,做好心理準備,加滿熱情與活力,就在55期中盡情的解放與燃燒吧!

 

 

    除了社團,還有個很害羞的事情,但我想大家都知道了吧=..=似乎也沒必要隱瞞,哈哈。雖然當初妳很希望我升顧問,但天不從人願,我還得多跑一期囉,也謝謝妳給我的回應不是黯淡失望,是鼓勵我好好去做,我們倆都很難保證不會因為這件事情起爭執,不過熬過這些之後,我想在這條路上勢必會走得更穩更順吧!總之,下學期麻煩妳多多照顧我,記得call我起床上課跟吃早餐就是=..=唉啊啊,其他電話裡說XD

 

 

    過完新年就要開學囉!祝大家新年快樂,紅包多多,下學期一起加油加油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煎餅超好吃!有妳在我真的不會餓死(大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teor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