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OH,又是一個開夜車的夜晚,雖然已經連開兩個禮拜了。

 

    會開夜車有一些原因是因為寫作業,另外一些是我開上癮了,畢竟在這麼晚的時間,很少人,能讓我想很多,寫很多,抱怨更多。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有奧金肝,還是早睡好。

 

    帶上耳機,放著X-JAPAN的音樂轟炸我的耳朵,嗯,還蠻爽的。若是放久石讓的,又是另外一種感受,音樂真棒。

 

    剛剛去爬了一下大家的網誌,明達真是有不說出卻透露在字裡行間的煩惱,真看不出來,不過每個人都有第一次,慢慢上軌道吧!

 

    雖然感覺淡了很多,但每次的聊天還是給了我些希望,OH,我還是早點放棄,因為有點痛苦。

 

    看了照片才好後悔沒有參予到,有時候想想到底要怎麼樣讓我更了解你們?還是,每個人都需要些秘密?

 

    開夜車也很孤單啊,大家都去睡了,自己上BBS打網誌聽音樂其實挺孤單的,唉唉,偏偏又愛上。

 

    想到要重驗真是很賭爛,唉唉,大家加油,有個好開場,晚會才會有氣氛,加油!

 

    不知道兩個字能拉近彼此間的感情嗎?我是認真的,希望妳能感受到。

 

    餓著肚子跑千六其實不會很難過,難過的是晚上吃了個麥當當又吃回來了(淚

 

    當初打轉了一年,再打轉一年我可受不了,唉唉,老天爺啊,成功就好,我不想打轉。

 

     打了這麼多,其實還是自己的問題最多....。

 

     人=理性+動物,其實這句不賴。

 

     如果人沒有感情,會變成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怎麼會有萌生退意的想法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teor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